不算是diss,表达一下失望吧

大龙火了以后,很多人去买《谋杀歌谣》上海场的票。买完票我才知道,这一轮的歌谣剧组一共5个演员,3位男演员中,吴俊鹏勾引同组外国女演员婚内出轨。

这让我很难受。但是鉴于我以前不认识他,看脸也不足以让我产生好感(反而怀疑选角导演是不是瞎了),我也没有太多的反应。

但是今天我被科普了丁辉的瓜以后我真情实感地失望了。

我10月底去看过他的戏,在《声入人心》的节目里也算是很讨喜,而且他在我还没入学时演过我校的原创音乐剧,种种因素加起来我对他还有几分好感。这份好感让我知道他劈腿以后更加难过。

简要概括一下,此人在有女友的情况下勾搭女观众,被女友发现与小三表面断绝实际上却藕断丝连,感情逐渐升温时,向女友浪漫求婚。事件遂被伤心的小三曝光。

当然我们可以选择认为这些事是剪不断理还乱,真假难辨的瓜。但真正让我失望的是在一次《遗愿清单》的演后谈里,被问及对这个事件的看法,他居然反问“这样的人生帅不帅气”?

我知道这个时候怎么说都是错的,但这显然错得离谱了吧?!

这样的价值观,让我以后无法再信任他的诠释,甚至对业内的道德水平产生不理智的怀疑。身为省吃俭用去剧院支持他们的穷学生党,我觉得受到了伤害。

也不是要diss谁,就是...无比失望吧。








评论(20)
热度(32)

© Doctor_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