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 - 拉赫玛尼诺夫 - 评论

下面是针对剧本身:
蒋奇明!我把命给他!!我好想亲口对你说一声谢谢!!为什么我没有买到场刊!!!(文广,场刊这么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对他我没什么别的想说的,上面的评论里,荣光至少三分之一归于他。
施哲明演得也很棒,反正我找不出什么问题就是了。(没看过王培杰小哥哥故而无法对比...)主要是这个角色我没什么感觉所以...
两位小哥哥唱得都非常好!如果开二轮我愿意出钱请朋友来看。(安利不易啊)

然后乐队。之前就听说乐队非常棒,果然名不虚传。真的,太棒了。我音乐素养的缺失让我肯定不能完全抓住他们的优秀之处,简直是罪过。今天我最喜欢的真的是乐队。各位老师,我爱你们。向你们致以我最真诚的祝福。

然后是灯光和舞美。这次灯光反正比我上次来看《清单》准确度要高,上次是偶尔有打歪了的情况不知道是灯光师还是演员的问题。舞台很精美。

歌曲。我个人感觉宣叙调有点多?可能是因为只看了一次所以记不住曲调的原因。歌曲还是很美的。(但是个人感觉纯音乐段更美...尤其是返场的一段。)

翻译。一般吧,不好不坏啦。感觉可以再磨磨。但是鉴于我现在记不得什么歌词了所以也提不出什么意见对不起。

剧情。为什么最后说剧情呢...因为我觉得没啥好说的...
个人认为这个剧情写得其实一般。人物转折我是没很抓住。比如说达利袒露心声的时候,先说他是想出名,又说他在异乡被拉赫的音乐感动,但是我在词曲间没感到什么转折或者升华。比较常规的操作不应该是从为了出名到被感动到转变吗?然而他说他以“被感动”为理由给拉赫哥哥写信才得到来治疗他的机会,然后好像就没有转折了。您这到底是个借口还是真的感动?然后拉赫就很感动?我:??我只能理解为,原本以出名为主,现在以被感动为主。但是明明在交流拉赫求学的part之后达利就信誓旦旦地说一定要帮拉赫完成作品,那这个人物不就完成成长路线了吗?
还有拉赫,他是怎么走出阴影的我完全没get到啊...他袒露了求学心声,袒露了童年阴影,达利是不是唱了一两句,好像也没有一首歌,然后他就好啦?啊??我到底是来看啥的?
这个角度来说,说闭眼听都值回票价是没错的...
(如果是我记错了或者没抓住点请看到的朋友温柔地指出来不要骂我谢谢...我会改的...


评论(2)
热度(2)

© Doctor_Hu | Powered by LOFTER